烹饪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行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严乙文)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8月26日,烹饪学院在C1-5评建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行政会议。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党委书记陈龙,副院长辛松林,党委副书记钟欣凌,副院长冯飞以及全体行政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想主持。

会上,李想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进行汇报,强调各分管领导要按照既分工又合作的原则,坚持“一岗双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学院建设持续向好发展。会上,还听取了学院各行政人员针对暑期工作详细汇报和新学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困惑,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要求各项工作必须做细做实,确保顺利推进。最后,李想针对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新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利于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