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继伟)由于疫情防控,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推进,我院2022-2023-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于2022年8月31日在线上召开,烹饪学院辛松林副院长、冯飞副院长、烹食中心主任任政伟、各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秘书、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辛院长主持,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开学前两周采取线上授课、教师答疑等措施稳步推进教学工作,并强调结合学工口统计偏远山区线上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做好帮扶和教学安排。冯院长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生竞赛和在外实习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在疫情情况下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烹食中心主任任政伟就学生返校后的实训操作课安排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一一沟通,及时调整教学计划,保证本学期实训课的正常运行。教学秘书黄继伟对本学期的教学资料收集、试卷归档整理、督导听课安排、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向辛院长和冯院长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辛院长对各项工作的指示。各教研室主任对该教研室管理的课程进行了梳理,确保在疫情情况下的顺利开课。

本次教学工作会,提前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共同努力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