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科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坚守教育初心 争做育人楷模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晓)9月1日下午,烹饪学院烹饪科学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围绕学期初教学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展开。教研室主任黄韬睿、教研室所有专兼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韬睿主持。

会议第一项,黄韬睿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开学前两周采取线上授课、教师答疑等措施稳步推进教学工作,要保证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的任务。同时,黄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资料收集、试卷归档整理、督导听课安排等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第二项,黄主任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的重要精神,组织教研室老师一起学习了于漪老师、张桂梅老师、黄大年老师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观看了红色教育纪录片。黄主任特别强调了高校教师要忠于教育,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身示教,恪守师德规范,严守纪律底线,不断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和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线教师,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争做立德树人的先锋和表率。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