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面点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坚守教育初心 争做育人楷模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向波)9月2日上午,烹饪学院中西面点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围绕学期初教学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展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文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罗文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学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疫情期间线上授课的安排,要求参与线上授课的老师要在课程开始前做好计划,及时和教研室、学生做好沟通,确保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同时,做好本学期教学资料的收集,上学期试卷归档整理等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坚守教育初心 争做育人楷模 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培训的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了于漪老师、张桂梅老师、黄大年老师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老师们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忠于职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爱心去培养学生,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