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锦江宾馆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四川锦江宾馆位于成都市的主干道人民南路,毗邻锦江河畔,与天府广场遥相呼应。宾馆始建于1958年,由朱德和陈毅两位老帅亲自选定了“锦江”这一馆名,宾馆占地逾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0%,素有“花园式宾馆”美誉,拥有客房700余间,许多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中外名人曾在此下榻。锦江宾馆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无可替代的重要位置,成为成都市标志性建筑。

半世纪的历练,使她越发从容,却从不停止她一贯追求卓越的步伐。1995年,锦江宾馆荣膺五星,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1999年被美国优质服务业协会颁授全球服务业至高荣誉“五星钻石奖”。2010年,荣获被称为我国饭店业最高荣誉奖—金星奖。2012年,蝉联此项殊荣。2010年,作为优质的酒店服务业资源,加入到四川旅游发展集团麾下。锦江宾馆,四川旅游业的一面旗帜,放眼未来,迎风飞扬。

二、招聘部门及岗位人数:

前厅部15人:前台接待专员5人 、宾客关系专员5人、礼宾专员5人

客房部20人:管家5人、台班接待员5人、宾客中心职员5人、客房服务员5人

餐饮娱乐部26人:迎宾员6人、服务员10-15人、收银员5人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热爱酒店行业,对酒店文化、管理等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并拥有一技之长者优先(获得艺体、美术、语言表演、电脑设计、茶艺、咖啡调酒、插花等相关证书)。

2、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3、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者优先。

4、男女不限,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5、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重点岗位要求

1、客房管家

岗位职责:

负责准备VIP个性化需求物品、赠品、饮料等,负责检查VIP房间卫生、设施、鲜花和水果等并保证VIP宾客住馆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2)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服务主动性强,处事灵活,善于观察,应变能力强,能严格维护宾客“隐私”。

(3)英语口语流利,能适应倒班工作。

2、前台接待 宾客关系专员 礼宾员

岗位职责:

负责客人的登记入住和账务结算,维护宾客关系和商务/政务贵宾接待,搜集、处理客人意见;负责到馆贵宾的行李寄存、物品传递,为客人安排馆内外行程,推荐旅游目的地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女性身高162cm以上,男性身高172cm以上。

(2)具有对饭店行业以及对前厅部基本知识的了解。

(3)良好的英语口语及沟通技巧,熟悉周边旅游信息。

(4)工作态度积极、端正,服务意识强,能适应倒班工作。

3、餐厅服务员 迎宾员 收银员

岗位职责:

负责客人餐饮服务,为客人引领餐位,推荐菜单、介绍菜品,收银结账等

岗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一定的酒店餐饮服务、收银知识和经验。

(2)具有良好的对客服务意识、服从安排,能适应倒班工作。

(3)男女不限,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四、相关福利:

1、为在职员工提供各类提升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培训机会,择优纳入后备管理人员梯队;

2、收入构成: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双休+工作餐+企业年金;

前厅部前台接待专员、宾客关系专员:4000-6000元

前厅部礼宾专员:2000-3500元

客房部管家、台班接待员、宾客中心职员:2400-3500元

客房部服务员:2500-3000元

餐饮娱乐部迎宾员、服务员、收银员:2000-35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心凌

联系电话:028-85507129 13541054252

联系邮箱:410170489@qq.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80号锦江宾馆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