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0月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补充提交面试资格审查电子档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因疫情原因,我校所在区域无法正常签收快递,为确保招聘流程正常进行,现需相关考生补充提交面试资格审查电子档材料进行资格预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电子档材料提交要求

参加第一轮考核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考生,于本周日(11月27日)24:00前将所报考岗位要求的面试资格审查材料(签名、承诺后)依次扫描,并将扫描件打包发送至人事处邮箱(sctursc@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格式均为“面试资格审查材料:岗位-姓名”。

各岗位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详见我校2022年11月10日所发《四川旅游学院2022年10月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第一轮考核及面试资格审查安排通知 》附件1(链接:http://www.sctu.edu.cn/info/1007/34344.htm)。

人事处将根据电子档材料进行面试资格预审未按时发送电子档材料的,视为考生自行放弃,我校将按第一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审查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前期已寄出面试资格审查纸质材料的考生需持续关注快递单号情况,确保材料已抵达龙泉相关派送点;已寄送材料但材料去向不明或遗失、材料尚未寄出的考生需按照要求准备好材料,人事处将在学校恢复现场办公后邮件通知提交方式。

特此通知



四川旅游学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