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付林一行来校调研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谢佳 摄影祖晓霞10月24日下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付林、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杜玉龙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人事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人事处处长李进军等热情接待了付林一行。

付林一行实地走访调研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中餐繁荣基地、中国烘焙大师工作室、咖啡工作室、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对具有旅院特色的应用型本科教学和实验实训场地予以高度评价。

在随后调研座谈会上,卢一首先对付林、杜玉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特色办学、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希望省人社厅进一步加强对学校职称评审、人才项目方面指导支持,不断推动学校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凸显旅院特色技能型人才培养优势。付林充分肯定学校职称评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他希望我校充分发挥“大旅游”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加强与人社厅在高层次人才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职业技能体系建设、技能型人才评价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他表示,省人社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学校持续发展壮大。他还就学校编制、人才项目、专技人才与技能人才贯通、职称评审、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职业体系和职业标准建设等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学校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人事处副处长刘建、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宗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