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白洁副校长走访调研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白洁副校长莅临人事处,对人事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进军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华,人事处高坤、谢佳、石琳琳、孙永霞、呼玉琳、白云飞、夏雨,党委办公室赵洋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李进军对学校教职工总体情况、部门具体职能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白洁副校长对此次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汇报是对过去两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扫视和梳理,也在各项工作成绩中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重大变化。她指出,人事处在变化中保持了工作劲头、在挑战中尽职履责、在机遇中担当作为。

同时,白洁副校长也对工作做出了相关指示。她提到,人事工作需要系统的工作思路,面对难事,在关注细节的同时也要促进长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其次,要深入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的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最后,她也勉励大家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在探索创新中收获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