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参加2023年教育系统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2023年5月24日至26日,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2023年教育系统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在西昌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占元、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一级调研员陆卫江、赵维山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全省高校共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带队参加。

本次培训会由四川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副处长董华、天津大学审计处处长高浩玮等六位专家分别就“深化历史认识,做实后半篇文章,着力发挥内部审计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审计质量”“以研究型审计为引领,做好高质量选题策划”“新技术环境下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思路”“工程审计创新探索与实践”和“高校内部审计重点与发展方向”作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效性强,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各高校就财务、工程、综合审计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从强化教育审计人才培养、加强审计科研和智库建设、加强工作交流与分享等方面进行了展望。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