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说明: 255E0F397749619AF01A690E7B6F2BA4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程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24日,食品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学工部副部长吕龙,校团委副书记李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洋出席活动,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院长吴华昌,党总支副书记王熙,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部分党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食品学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程焯主持启动仪式。

说明: 929AADCA85B39581462346B971A1A8AC

吕龙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全面系统展示建党历史、讲述建党故事、阐述建党初心、弘扬建党精神,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安排,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说明: QQ图片20210324202538

冉飞作党史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就是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院师生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结合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他说,作为老师,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红色故事讲生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命题。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党史学习中志存高远,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在讲话中,他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

说明: QQ图片20210324202713

学生党员代表景雨作表态发言,他通过分享自身入党经历,倡议同学们踊跃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同学合唱了四川旅游学院原创党史歌曲《巴蜀红》。歌声抑扬顿挫,振奋人心,展现了食品学院传承红色精神的良好风貌。

说明: QQ图片20210324203029

吴华昌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出发,学史砺行,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说明: QQ图片20210324203203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