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923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在B4-19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冉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下半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精神,对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成员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发展体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把关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和纪律,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和严格考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充分酝酿和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请示开展对学生党支部的设置调整。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旅游学院立德树人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3)》和《四川旅游学院立德树人评价指标体系》两个文件精神,并分别从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两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立德树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布置。

会议还研究了人才引进和四川旅游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申报等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