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学党史”主题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了进一步增进食品学院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生活,食品学院于923日下午四点在实训楼B419开展了一系列的学党史主题活动。

活动由郭明遗老师主持,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党史知识竞答,全体教职工分组以小组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老师们重温党史,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同时加强了协作能力。第二个环节为听红歌猜歌名,活动选取了与党的发展历程相关的歌曲,听红歌旋律猜歌名,同时教职工们对部分歌曲的来源和歌唱的内涵进行了讨论。第三个环节为强身健体保家园,采用室内可以进行的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活动,进行小组比赛,让老师们重视个人健康,积极锻炼。轻松愉快的活动让老师们再次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同时听歌运动环节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让教职工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