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113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B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院长吴华昌,党总支副书记王熙,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莅临本次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冉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冉飞从疫情防控、学院治理能力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熊双丽、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明遗、食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程焯对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杨祥禄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强调党员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师必须站稳三尺讲台,守好政治、法律、道德三条底线;三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进一步凸显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祥禄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学院围绕重点工作、围绕服务师生、围绕构建体系,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开展两项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