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 曾晓倩)112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实训楼B419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作专题辅导。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院长吴华昌、副书记王熙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冉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杨祥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和主要内容作了全面介绍,分别以三个统筹三个重要三个飞跃三个决议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个时期四个庄严宣告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项工作十个明确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确立一个决定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杨祥禄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警示教育片对广大教职工再次敲响了保密安全的警钟,进一步强化了保密工作意识。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将保密工作纳入课程思政,全面增强师生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