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1

429日下午,食品学院在标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冉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四川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方案》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向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稳定,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