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2022年征兵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激发学生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激励青年学子应征入伍、强旅报国,持续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2022512日,食品学院在B318教室召开征兵宣讲会。校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阳洪波,保卫处科长郑力欣,食品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曹雯,19级、20级辅导员王慧,22级辅导员向露出席本次宣讲会,食品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干事赵美琪担任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食品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曹雯致辞。曹雯殷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军旅生活,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投身于祖国伟大国防建设中。

大会第二项,退伍军人曾佳兴、李越龙与吴佳玉分享军旅经历。19级食工一班曾佳兴分享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服役时,与战友们一起完成任务的趣事和体验,让大家对军旅生活充满向往;20级食工二班李越龙为大家讲述,自己曾在大年三十与消防和武警官兵一起参与扑灭山火行动的经历,令人难忘;来自希尔顿酒店管理专业的吴佳玉分享到,在精彩的军旅生活中不仅收获了满满的战友情,还收获有一份甜蜜的爱情!

大会第三项,交流提问。听完三位退伍军人的分享后,在场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三位退伍军人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

最后,校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阳洪波指导工作。阳洪波肯定了参军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入伍政策、注意事项以及在校大学生入伍福利等,并鼓励同学们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积极应征入伍。

食品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征兵宣讲工作,鼓励青年学子们学习现代国防科技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当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