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考研再创佳绩,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食品学院2022届学生再创佳绩,考研升学率创五年以来历史新高!为进一步帮助大二、大三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2022516日下午1830,食品学院在B218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学生科副科长冯观健、食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蝶、20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王泽州、罗婷婷、王钵、张梦燃、张青,本次分享会由学习部干事黄小燕主持。

冯观健作开场致辞,介绍了今年的考研具体情况,肯定了食品学院浓厚的的考研氛围。他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向榜样看齐,虚心学习并借鉴考研学姐学长们的宝贵经验,明确自己的考研规划,勇敢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五位20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向大家分享考研方法与复习技巧。王钵从“分析局势”和“认识自己”两个关键词出发,她认为,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必须科学利用时间,还要有自己的规划、合理的选择。罗婷婷分享了学科考研选择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张青强调了考研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考研过程要有坚定的信心、永不言败的决心、持之以恒的恒心。王泽州从专业介绍以及备考经验两个方面介绍了选择学校的要求并推荐备考有关的书、网课、博主等。张梦燃补充了考研的注意事项,比如参加考研的笔不能自带以及关于考研复试环节的注意事项。最后,由苏蝶进行本次考研分享会的总结。她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努力拼搏争取顺利上岸。

本次考研分享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树立学生榜样,鼓励学生们确定目标,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