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梦婕、林丹)11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实训楼B419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委员郭明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冉飞主持会议。

会上,冉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中增进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各位老师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院发展有关的意见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倍感振奋、深受激励,将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科教兴国战略,在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的舞台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