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宣讲团到食品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冉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深刻把握党章修正案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114日下午,食品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食品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40余人聆听了报告。院党委书记冉飞主持报告会。

杨祥禄以《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学习宣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解读”“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过程”“党章修正案主要特点”“学习贯彻落实党章的要求”等方面作了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理论联系实际,对食品学院学党章、用党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指导性。

会议指出,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以更好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充分体现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新要求,充分体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举措,充分体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经验。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