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光恰好,乘梦启航——食品学院圆满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6日晚,食品学院于会展中心大礼堂举行2022食光恰好,乘梦启航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李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冉飞,院长吴华昌,副院长贾洪锋,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师代表杨程焯、王慧、赵雪芹、向露、聂鑫、袁灿、林丹、粟立丹等莅临现场,食品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观看此次晚会,王兴宇、李妍洁、胡一虎、张静茹主持本次晚会。

22级酿酒1班的四位同学以一段激情飞扬的《girls》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分为相逢少年时余音轻舞影万里欲乘风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的合唱《稻香》以优美舒缓的旋律勾起了同学们儿时的回忆。俏皮活泼的《快乐宝贝》,让大家重回童年时光。古风歌曲《赤伶》慷慨激昂,唱尽悲欢离合。舞台剧《心灵的阳光》揭示了当下青少年与父母之间的矛盾,提醒同学们青年一代应当与父母和睦相处。

第二篇章歌曲《红玫瑰》以满腔热血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舞蹈《yes ok》洋溢着属于大学生的激情,青年未来可期,青年无惧挑战。歌曲《裹着心的光》深情婉转,引人共鸣。

第三篇章相声《找五子》的演员们幽默风趣,表演绘声绘色,令人回味无穷。舞蹈《风吹问夏》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22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再现了多少人曾经的遗憾与不舍。

尾声《月光下的中国》歌声朗朗,诵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爱,诵出了大家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在深情的伴奏、观众的掌声中本场晚会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彰显了食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的角色,激励全院新生奔赴新旅途,食光恰好,乘梦起航!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