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四川绵竹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5月30日下午,为落实校企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与四川绵竹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食品学院B419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杜臻贤、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科技处副处长杜思远、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锋、川菜工业化工程中心主任吴华昌、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明遗,会同四川绵竹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雷健、副总经理余超、科技服务部负责人黄晓晓、检验检测公司负责人旷旭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卢一首先对雷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等情况。指出通过共建酒类创新研究中心、实习实训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产教融合技术队伍等举措,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开拓创新,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将双方的战略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

雷健介绍了四川绵竹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川酒绵竹产区历史积淀、产业特点和区位优势,并对合作领域进行了谋划布局,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协调配合,切实推动合作内容落到实处。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带来良性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