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校领导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为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班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一直心系学生,为更好地了解新入学同学们的具体情况,202196日下午,杨祥禄在我校烹饪与食品实训大楼B419室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厅与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班全体新生举行见面会,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见面会由学业班主任何莲副教授主持。

见面会伊始,杨祥禄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向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为同学们展示了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的职责定位和主要职责,鼓励同学们加强师生联系,积极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在专题讲座中,杨祥禄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全省高校的现状和分类情况,让同学们对大学有了一个全面而又立体的认识,进而明确自身的定位。而后杨祥禄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告诫新生同学们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充实自己,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他对新同学们提出了要志存高远,意守平常;要有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要有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要有思维能力和科学方法;要有信息能力和务实作风;要有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要关注社会、关注前沿;要坚持体育锻炼,健康体魄;要热爱劳动、以文化人、美育育人;要始终守纪律、讲规矩等十点期望与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学业不断进步,书写自己的大学生活精彩华章。同学们纷纷受到极大鼓舞,并一起阅读了誓言,许下了承诺。

见面会上,何莲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大学四年如果合理规划专业学习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反映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