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识教育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了增进2021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食品学院于20219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和酿酒工程分别举行了新生专业认知见面会。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教授、烹饪科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邀请了广东江大和风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西南区应用工程师李玉清,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条件等,并对所有学生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酿酒工程专业邀请了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官荣,介绍了酿酒行业的发展现状,同时,他在会上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抓住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并应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在如今繁荣昌盛的时代里,更应该抓住机遇,不断发展!

见面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专业历史、发展现状与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办学条件与优势及就业方向与前景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概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愉快生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各专业教师代表对新同学学习、成长作了殷切寄语和指导建议,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课程学习、第二课堂、学生干部经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心得经验,并针对新生所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和答疑解惑。

本次见面会使2021级新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动专业人生的正式启航,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在食品学院发光发热!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