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2021级食安1班班委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0

1118日下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食品学院2021级食安1班班委座谈会在实训楼B419室举行,思政班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到会主讲,学业班主任何莲副教授、辅导员杨程焯老师和2021级食安1班全体班委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主持。

杨祥禄以百年党的建设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宣讲,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时期展开了讲述。他希望同学们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级食安1班班委依次汇报了担任班委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收获。杨程焯老师介绍了班级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会以接地气、强心气、壮骨气的方式引导青年,号召青年,凝聚青年,不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何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安专业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早日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制定相应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同时也回应了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困惑,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党总支书记冉飞充分肯定了班委的各项工作,他时刻关心同学们,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少出校门,减少人员流动的风险,希望2021级食安1班全体同学在各位班委带领下能够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最后,杨祥禄总结了本次座谈会内容,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入校以来取得的进步,称赞班委有战斗力,并提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五点要求,一要信党跟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突出学业,做到全面发展;三要遵规守纪,争做三好学生;四要丰富活动,锻炼提高自我;五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健康

此次会议顺利举行,各班委对班委工作、团支部工作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2021级食安1班同学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信任、期望,不负青春、不负昭华,努力奋斗、积极向上,起好模范引领榜样作用,共创食院辉煌!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