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亚惠集团来我院开展就业实习宣讲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310日,食品学院于教学楼A102教室开展了由亚惠美食有限公司所举办的就业实习宣讲会,食品学院全体19级同学、部分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亚惠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戚丽和亚惠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艳辉就公司的发展经历、产品服务及介绍、企业文化荣誉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本公司的企业优势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并详细阐述了就业管培生的上升空间和美好前景;同时,在亚惠实习的718级同学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宝贵收获和丰富经历,这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或准备实习的同学们来说,亚惠集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就业实习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考虑自己的实习单位,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和社会之间联系起来,认识到了企业的基本信息,也有助于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及目标,根据自身特点选择最能发挥自己才能的岗位。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