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听见心的声音”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迎接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2022427日晚1830,食品学院在A201举办听见心的声音心理演讲比赛决赛,此次决赛涉及到4个学院,共13名学生参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食品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曹雯、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梦月、食品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冯观健、食品学院辅导员王慧、向露、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毛洁鸥、青年志愿者队长甘星愿,本次比赛由学院学习部负责人曾小依主持。

比赛伊始,曹雯做开场致辞。她对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表达由衷的感谢,强调本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性,提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需要德才皆备,更需要强壮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学院贯彻“以生为本”的科学发展的教育理念,让学生们将爱我,爱自己,爱别人理性平和的心态层层传递。鼓励参赛选手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此次决赛,是经过了初赛来自七个学院39位选手的激烈角逐,而产生了13位决赛选手。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13位选手们陆续上台,通过PPT路演、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演讲。选手们各显其能,激情而又生动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及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演讲结束后,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统分。最终王雨知荣获比赛一等奖,蒲慧、曾宇荣获比赛二等奖,未乔、田展、钟艾林荣获比赛三等奖。

冯观健高度评价了本次决赛选手的心理素质和演讲实力,并提出“心理健康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本次比赛正确引导了大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是向我院乃至全校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增添了色彩。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