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头上的星空 心中的道德定律——2022级新生廉政思想入学教育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8

为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大学生廉政思想教育,传播廉洁文化。 2022918日上午900,食品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头上的星空 心中的道德定律”——2022级新生廉政思想入学教育。本次线上入学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主讲,全体学院纪委干部、新生辅导员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雯讲授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大学生廉政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学生中的不廉洁现象;不廉洁现象的成因;廉政教育的基本内容;严以律已,点滴做起。她从树立正确廉洁观念和严于律己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形成求真务实的学习作风;锤炼遵纪守法的组织作风;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最后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廉政思想。

希望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廉洁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法治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食品学院也将不断推进大学生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