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实践不忘初心使命,肩负时代责任担当——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榜样宣讲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10301900,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宣传工作,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在学生处的指导下,食品学院于教学楼A203开展了“国家奖学金宣讲会”,邀请到本年度食品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谢姝瑶同学进行宣讲,全体22级学生到场。宣讲会由学习部干事王园主持。

作为一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谢姝瑶同学始终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自身实践经历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会上,她通过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鼓励大一学子兼顾学习和能力培养,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为学校及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谢姝瑶同学还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资助政策,并与在座同学进行问答互动,耐心解答在场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氛围良好,大一学子备受鼓舞。

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的袁福易同学发表感想,号召大家以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励志修身,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大学生是国家重要的储备人才,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国家建设的新鲜血液。通过本次宣讲大一学子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摆正心态,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品德兼优的大学生。本次宣讲会也让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奖学金的各项政策,调动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力争上游的积极性,对学校、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正面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