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曾晓倩 杨程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并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培养教育工作。3月16日至3月31日,食品学院围绕理想信念、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党史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为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讲座,培训过程分为开班仪式、专题讲座、主题活动、交流讨论和结业考试五个部分,共计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冉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展开讲述,激励同学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食品学院院长姚军阐述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书记曹雯以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为题,鼓励同学们要追远大理想,树崇高信念,在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理想。

专职组织员梁鹏娟以“党的光辉”为题,讲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中国百年艰辛历程阐述了中国如何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爱党精神。

食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程焯依照《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结合食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田展、旷云璐等5位学生党员代表组织开展榜样在身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学习与工作、志愿与实践、创新与科研等方面给予心得分享,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善于学习,树立榜样,用别人的闪光点弥足自身不足,坚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各小组进行交流分享,依次从政治理论修养、思想意识修养、作风建设修养、组织纪律修养等方面讲述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不同看法,对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

3月31日晚,于C210教室举行本次党课培训的结业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地作答。

至此,食品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为食品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新鲜的后备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