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廉入食院添清气 心清意正筑活动——食品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姝瑶 杨程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3月,食品学院启动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通过学生座谈会、主题班会、主题团课、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院师生中积极宣传规矩意识教育,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崇德向善,廉洁自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月23日至3月10日开展廉洁知识问答,全院师生参与,增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弘扬清风正气,发挥示范表率;组织开展廉心文语征文活动、清心妙语创意作品等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教育活动收获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较高的学生参与度,大家踊跃投稿,创新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截止3月底学院收集评选出19个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涵盖征文、诗歌、海报。


《廉且洁》

世间霓虹迷人眼,万千珠宝诱人心。

赏过尘花不留意,独留莲心于耿介。

事物皆为迷人物,只喜两袖清风物。

人间旅行弥足贵,期间廉洁最为慧。

21食安01班张静茹)

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是我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以扎实举措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探索。希望食院学子们要严以律己,砥砺前行,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争当廉洁文化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