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21国际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524 - 27日,“2021国际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办,我校教师吴华昌、邓静、贾洪峰、熊双丽、乔明锋、郭明遗应邀参会。国内外食品领域各大高校、研究院、著名企业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近400人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挖掘传统发酵食品的功能特性,促进产、学、研的深入融合,推动传统发酵食品产业的技术升级,扩大传统发酵食品的国内外影响力为宗旨,以“聚焦传统发酵,做强食品产业”为主题,多名院士、专家、企业家从十四五食品科技发展战略、把握新时代做好双循环推动传统食品产业新发展、传统食品现代化进程与发展问题分析、传统酿造的智能化探索、发酵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

通过本次研讨会,使我校教师加深了对传统发酵食品领域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理解,促进了对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见解,提升了对食品领域新技术、新思路和新理念的新认识。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