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静波教授赴食品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指导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6

1227日,应学校邀请,吉林大学中国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静波教授莅临我校,就工程教育认证指导进行专题报告与交流指导。烹饪与食品学部主任梁爱华,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党委书记冉飞,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以及食品学院和烹饪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吴华昌主持。

梁爱华对刘静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学校现阶段已经成功通过合格评估,希望刘静波教授能对下一步专业工程认证给予指导意见。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安攀宇详细地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现状,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刘静波教授对工程认证的起源、发展和发展新动向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工程认证的内涵、必要性、改革途径。刘静波提出,工程认证应全体老师参与,并就学院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的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对应矩阵、专业建设应有专业特色进行了深入阐述和交流。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为我校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思路。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