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正文

食品学院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与大连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共建《餐饮食品安全控制》课程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淼)《餐饮食品安全控制》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专业必修课,在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被列为校企共建课程。2022530日下午2点,食品学院邀请大连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运营监察经理谭雅椿在我校C204教室为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以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在餐饮企业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专题教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锋,《餐饮食品安全控制》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教学。

谭雅椿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分析了现行的食品法律法规在亚惠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并且以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作为案例,将最新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在亚惠的建立、实施和运行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积极踊跃地针对食品安全控制相关知识和谭经理交流互动,对亚惠企业的实习工作也表现出了较大的意向。

本次专题教学诠释了课堂理论教学知识在企业中的有机融合和运用,加强了学校与行业,教学与生产的结合,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