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正文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餐工业化研究中心主任应邀参加学校“博识论坛”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欣)4月25日上午,由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博识论坛——“中央厨房那些事儿”讲座在C304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餐工业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央厨房及工业化餐饮食品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袁超担任主讲人。食品学院辅导员胥志刚、向露,21级在校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食品学院教授肖岚主持。

袁超主任以“什么是中央厨房”引入,为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央厨房的定义及种类划分;接下来又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介绍了建设中央厨房所需的环境条件、技术条件等,他提出,中央厨房的建设需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最后通过实例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厨房的产品及工艺,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中央厨房”。讲座最后,袁超主任还与同学、老师积极互动,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

此次讲座,袁超主任通过介绍中央厨房的定义、工艺、产品等方面让同学们对中央厨房,餐饮食品工业化有了初步的认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将来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