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21 14:59:28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 摄影 王雯)4月20日,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标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民建四川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郭清,民建四川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主任罗俊,民建四川省委原二级巡视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刘淑华;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烹饪学院院长兼统战委员李想,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华旦扎西出席成立大会。民建省委相关部门领导、省直工委兄弟支部部分负责人、成员和学校全体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任命的副主任委员欧阳灿主持。

会上,刘淑华宣读《民建四川省委直属工委关于成立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会及任命主、副委的通知》,任命陈实为主任委员,欧阳灿、陈韬为副主任委员。郭清为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会授牌。

王元勇对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对民建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民建会史和职能作了讲解,对四川民建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委员和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以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为抓手,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内生动力;三是发挥优势,积极建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提升素质,以班子建设带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发展。

晏启鹏对民建四川省委、省直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校民建支部委员会提四点希望: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二是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管作用,为学校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加强民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民建四川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五支部主委、四川广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铭代表民建省直工委兄弟支部对民建四川旅游学院支部的成立致了贺词。

新当选的主委陈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校内会员,遵守民建章程,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规范化支部,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靠得住”的合格“民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