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进成都市委会领导调研我校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05-29 17:47:14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5月29日,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杜小丹,民进成都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婧,民进成都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杨明等一行3人赴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民进会员晋超、刘长富、冯世勇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晋超主持。

座谈会上,彭茂首先对杜小丹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进成都市委会对我校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今后学校能与民进成都市委会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并在民建工作开展上给予更多指导。

杜小丹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介绍了民进成都市委会基本情况。她希望学校吸收更多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教师加入民进,壮大民进力量,早日建立学校民进基层组织。

晋超在发言中讲到,希望在学校和民进市委会的支持下,为学校民进成员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和建言资政上搭建更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