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第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2-12 14:16:27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晓、姚通 12月11日,致公党省直工委第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组织生活会。致公党省直工委副主委、第五总支主委周启杨,成都东部新区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引,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陈忠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杨兴平主委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们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交流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实践中的心得和收获。陈忠路主委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提出了支部明年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在参观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场时,支部党员们重温了世界各国运动员团结拼搏的精神,感受到了体育事业的力量和魅力。

此次主题教育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支部党员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为致公事业、学校事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