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05 16:20:15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晓、姚通) 3月4日,致公党省直工委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在四川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致公党省直工委十二支部主委陈忠路、副主委姚通、乔明锋出席会议,十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同志就2024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2024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发展新党员、建言献策、抗州村帮扶、与成华区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设立东安湖工作站以及成立致公党党员之家。

在会议中,与会同志就如何扩大党员队伍、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如何结合四川旅游学院支部的自身优势投身到建言献策、参与省委会定点帮扶康定市抗州村的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这次工作推进会,不仅明确了支部今年的目标任务,更是为未来工作设定了目标、做好了规划。致公党省直工委十二支部将团结一心,积极投身党派事业,为促进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