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宝带队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15 09:15:12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3月13日,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宝,农工党龙泉驿区总支常务副主委江讯一行8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陪同调研。

冯宝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学校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中国百姓唐球教育基地、攀岩运动场、山地旅游与运动开发研究中心、四川红色文化数字化教育基地。彭茂随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和优势资源。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充分挖掘校地资源,发挥统战成员智力人力优势,学校科研教学优势、社区资源优势,海外统战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希望在乡村振兴、海外统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实践创新、项目合作,促进校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