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彭茂出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工委第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27 16:35:21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晓、姚通)3月25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应邀出席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工委第十二支部(四川旅游学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两会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如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了热烈讨论。彭茂在会上对致公党四川旅游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强调壮大支部力量发展新党员要“眼睛向外”,鼓励大家尽心尽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围绕新质生产力结合当前热点建言资政。

在会上,支部主委陈忠路汇报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对外联络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支部自身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出了支部“人少,声音不小;人少,作为不小”的发展目标。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顺利召开,为致公党四川旅游学院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交流和思考的机会,也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于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