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通未来大讲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辅导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晓倩 摄影 唐海 黄波)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一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筹备工作,提高同学们对大赛的认识,3月29日下午19:00在学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赛前辅导培训,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曾志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三山、大赛负责老师郑婷婷出席了此次培训。

13B3E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何处长表达了对承办本次大赛的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大赛中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曾志刚老师为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述了办赛原因、办赛特点、如何参赛、如何求职四个方面的内容,着重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以及怎样做好一份合格规划书的具体步骤,并就知识竞赛、视频录制、才艺展示、项目路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辅导培训,最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2476C

来自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的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聆听专家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项目请教专家。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益于他们在后期的比赛中更好的展示自我。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在全校范围内普及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全面推动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