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媛)为进一步提升教研室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完善学校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3月21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研培训活动。承担《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任课教师、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福州大学副教授、国际认证生涯规划师阮娟老师担任主讲人。

阮娟老师从上好一堂就业指导课出发,深入剖析了基于学生需求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构,并通过实际教学案例展示了职业定位与就业信息收集、求职简历制作、求职技能提升等关键内容的教学过程。她的讲解生动有趣,互动环节设置巧妙,使得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就业指导课程的授课思路与方法。

与会教师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阮娟老师的教学方法新颖、独特且易于掌握。此次培训课程对于提升相关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指导性作用。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