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1:26

10月11日中午,创新创业教研室在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召开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交流研讨会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处长王鹏、校团委书记杨秋玲以及教研室授课教师共13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中心工作,王鹏希望每位老师以合格评估的标准,做好课前准备和期末资料归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工作中,并提出教研室将进一步健全课程的集体备课制度、定期研讨交流和督导听课制度,增强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杨秋玲对创新创业教研室的成立过程和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和与会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体会进行了交流。杨娟就近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并解答了教师们关心的问题,对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围绕创新创业教学、创新创业竞赛、师资培训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对我校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同时宣布杨娟担任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何光美担任创新创业教研室秘书。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