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9日—21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领导,国内外407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108家创投机构和企业代表,各界媒体等1500余人参会。会议由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主持,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志明到会并致辞。

      我校教师杨娟参加会议,并在会场布置了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板,我校自2018年12月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一共有9项创新创业工作被联盟报道。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到221所高校和60家创新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规模,联盟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全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动能。通过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发挥联盟资源平台优势,充分交流、分享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熟经验。年会期间举行了理事长会议、全体理事大会、创业资源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同时举办了形式新颖的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邀请了华为等108家国内知名企业、创投机构参加,为创业项目创始人、企业代表、投资人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项目投融资落地。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