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2019年第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大力开展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有序开展,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创业楼二楼成功举办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2019年第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龙泉驿区就业局副局长陈兵、龙泉驿区就业局唐涛、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鹏担任本次评审会特邀会嘉宾。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副处长周亮、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潘晗、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宇、成农院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总负责人肖海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评审会。

     本次项目入驻共征集到各二级学院推荐的41个创业项目,经过前期申报和初审,共有20个创业项目入围了本次终审评审会。申请入驻的项目主要涵盖智能系统、区块链、互联网+、餐饮娱乐、文化创意等领域,多数项目创意新颖、科技含量高,可行性较强。

     会中,参评项目按照预先抽签顺序出场,比赛规则为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项目负责人需先在5分钟内介绍项目背景、市场分析、核心竞争力、主要产品与服务、市场推广等内容,随后在3分钟内回答现场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各位专家也为各创业项目团队提出了专业性、建设性的建议。评审会专家组坚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对项目的创新性与可行性、市场前景、经费预算、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现场打分。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和精彩的答辩,在评审组集体评议下共有14个项目脱颖而出,待上报学校确定名额后将公示具体入驻项目名单。

     本次入驻评审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旨在让更多的同学释放创业活力、点燃创业激情、助力创业圆梦。与此同时,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也得到了就业局领导以及各大孵化平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助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