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召开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教学楼428教室召开四川旅游学院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云川、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梁爱华、陈良兵、杨秋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川主持。

会上,陈云川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体系架构及运营机制,表示了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并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杜丽洁汇报学校关于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方案。

 


陈云川就本次工作部署会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全面认真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对大赛参赛方案提出明确要求,明确创新创业工作的性质以及创新创业学院职能的转变;二是要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将创新创业工作纳入学校主要工作,将双创活动和“互联网+”作为人才培养的导入点和支撑点,并将其成果进行应用转型;三是学校将整合各方有效资源,极力支持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及双创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并阐述了学校对于相关教师的奖励机制等。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梁爱华、陈良兵、杨秋林就双创教育、科研、活动三个方面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打造旅院创新创业事业,为旅院学子的双创提供支持与保障。

学校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本届赛事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振了各二级学院的信心,鼓励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本届大赛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