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与清华启迪之星召开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清华启迪之星执行总经理宋志刚、启迪之星高新基地运营总监吴斌等一行3人前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创新创业学院杜丽洁、杨娟、何光美参加合作洽谈会。

刘朝文首先介绍了我校与遂宁高新区及重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背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原则,就遂宁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协议提出深入合作方向。随后,清华启迪之星就公司近几年发展方向、孵化成果、孵化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进一步合作意向。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清华启迪之星就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创业项目孵化、师生共创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校友企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合作洽谈后,创新创业学院陪同清华启迪之星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烹饪与食品实验楼、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清华启迪之星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赞赏。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