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海口参加海南省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贺义辉(文/摄影)时间:2022-06-29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由海南省考试局指导,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现场咨询会邀请了国内120余所知名高校300多位招生负责人前来参加,吸引了上万名考生和家长驻足聆听咨询。

此次咨询会秉承“关爱考生,服务高校”的宗旨,通过面对面咨询、现场直播、中学校园专场宣讲等线上线下活动,搭建起全国高校与海南省考生沟通的服务平台。

根据我校招生就业处的安排,我院选派贺义辉老师前往参加招生咨询会。贺老师在现场布置了展台展板,为考生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向考生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办学形式、招生专业及计划,并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学习的主要内容、就业情况、学生住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全面地掌握我校招生信息和总体办学情况,助力我校选才,助力考生圆梦。


审稿人:冉秀霞


 Copyright©2016  蜀ICP备12008333号-2  四川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红岭路    联系电话:028-84825086 028-84825023 1530822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