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8:57 / 来源:学报  / 作者:

尊敬的作者,感谢您投稿本刊,投稿请注意以下事项:

1.关于审稿周期:我刊审稿周期是1个月,1个月没有收到相关信息,可以自行处理稿件。

2.一切稿件,请投系统http://scpr.cbpt.cnki.net/WKA2/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scpr

回复会通过我刊唯一官方邮箱sclyxb@vip.163.com,请注意识别。

3.投稿请用word文件,PDF会直接拒收。同时,请在文章中标注准确的基金项目具体名称和编号、作者简介、联系邮箱和电话。

4.投稿前请到知网下载我刊文章,按照我刊体例修改好您的稿件。

5.请勿一稿多投。

Copyright @ 2012-2014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8-84825688  邮箱:sclyxb@vip.163.com  QQ: 348777680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