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20年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14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晶)2020年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绵阳师范学院、江油市人民政府、绵阳师范学院城乡建设与规划学院、川西北乡村人居环境建设工程研究中心、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世界遗产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大赛采取以解决乡村(江油市方水镇白玉村)实际问题的 “真题真做”的竞赛模式为主。在本次设计比赛中,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宋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艺术学院、地方政府、行业组织、企业在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乡村地区发展方面的合作,积极引导学生走进乡村、热爱乡村、研究乡村、规划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调研和学习机会,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专业教育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

 

Copyright©2016  蜀ICP备12008333号-2    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联系电话:84865237    84866825